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6-13 09:2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震)日前,市城乡规划局会同义安区共同组织召开了城乡规划专家评审会,对义安区2018年度美丽乡村10个省级中心村建设规划进行技术审查。规划评审专家组听取了规划设计人员的方案汇报,认真查看了规划文本、说明书、图则和规划附件,认为所编制的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规划基础资料翔实,指导思想明确,规划内容全面,整治措施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原则予以通过。

■(记者陈震)日前,市残联康复中心组织辅助器具评估适配技术组工作人员,上门为重度残疾、长期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的贫困重度残疾人进行科学评估和辅助器具适配,为他们定制相应的辅助器具适配方案并进行康复指导,以进一步满足残疾人个性化需求,此次活动,市残联康复中心共为6名贫困重度残疾人适配了19件辅助器具。

■(朱敏祖亚琴)日前,开发区安环局、开发区消防大队与至诚招商服务公司组织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活动中,开发区消防大队播放消防案例专题宣传片,并针对园区各企业生产特点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开发区安环局及园区消防维保单位提高了对园区各企业的消防工作要求。

■(记者李莉)日前,市文旅委在铜陵学院召开2018年艺术创作工作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邀请省文化厅专家为与会人员解读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需要关注的重点难点,省文化厅专家结合新形势下安徽省艺术创作工作重点就打造艺术精品进行了剖析。

■(记者陈震)今年1-5月份,义安区民生工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累计拨付各类资金3亿元,资金拨付率达60%。生活保障类6项民生工程,累计发放补助资金2823.16万元;参保服务类20项民生工程,累计补贴补偿资金10817.20万元;工程建设类12项民生工程,累计拨付项目资金16359.64万元,其中的10项工程建设类项目已开工建设,2项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记者杨竹青)6月7日下午,铜陵市“传育立行进校园校训家风伴成长”主题队会观摩活动在金山路小学举行,爱国小学603中队和实验小学501中队分别进行了主题为《知家风明家训》《感恩父母》主题展示,他们以讲故事、说相声、家长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弘扬好校训、传承好家风,进一步推进“传育立行”教育工程进校园、进家庭,强化家校共育合力,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闻推荐

义安区农村“三大革命”一体化推进垃圾清了 乡村靓了 环境美了

义安区农村“三大革命”一体化推进本报讯(记者郭月红)初夏时分,走进义安区西联镇,各个村落树木挺拔,空气沁人心脾,放眼望去,村居...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一句话新闻2018-06-09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一句话新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