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动物杯”足球赛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6-15 09:54   https://www.yybnet.net/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森林里传来动物们的说话声。原来他们在开会,小动物们听说人类每四年就会有一次足球世界杯。简单来说,就是踢足球比赛。小动物们也非常想举办一场自己的足球世界杯赛。

“朋友们,我听说人类在举办新一届的足球世界杯,好像非常精彩呢!”聪明的猴子首先发话了。“对呀!对呀!”淘气的狗狗赞同道,“我的主人费了好大的人际关系,不惜高价买到了现场观看的票,高兴得不得了呢。”“嗷———”威猛的老虎大吼一声,“我也要去看世界杯。”“不行,不行。您老人家去了,一定会被人类抓进动物园的。”狡猾的狐狸忙说道。“嗯!”无奈的老虎回应了一声,一脸的沮丧。这时,聪明的猴子又发话了:“大家不妨听听的我意见,踢足球既能锻炼身体,又能训练团队精神,要不我们模仿足球世界杯赛,也来搞一个自己的‘动物杯\’怎么样?”“好啊!好啊!”其他的动物都纷纷欢呼起来,拍手叫好,最后这个提议被大家全票通过。

就这样,“动物杯”足球赛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由于此提议是猴子第一个想出来的,因此猴子当上了裁判长。接下来的时间里,动物们忙得不亦乐乎,参赛队员们紧张地训练,不参加比赛的其他动物则准备赛场、起草赛事日程等等。

很快,比赛的日期到了。第一天是开幕式表演,动物模仿着人类,先跳了一曲桑巴舞,接着唱起了“动物杯”的主题曲,然后就开始比赛了。

第一场比赛是豹队VS狼队,双方实力都很强,观众们看得十分入谜,时时传来阵阵欢呼和呐喊。可是踢着踢着,双方都动起嘴来互嘶咬起来,裁判长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他们分开。聪明的猴子裁判长想出一个妙招,用绳子把球员们的嘴绑住,这样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最搞笑的比赛要数豹队VS乌龟队了,只见豹队队员带球飞快地奔跑着,轻松地踢进了乌龟队的球门,而乌龟队还在原地几乎没动,似乎是在观战。豹队队员是一鼓作气,几乎是每隔10秒进一球。

最占优势的队就是大象队了,就拿守门员来说吧,它往球门前一站,就把宽敞的球门堵得严严实实。站着不动就能将来势凶猛的好球“拒之门外”。而且你看,大象队的球员们跑起来就像一辆装甲车,沉重的脚步,把其他动物吓得魂飞魄散。那些胆小的动物们都慌忙跑离赛场,担心大象把自己踩压了。

为期一个月的“动物杯”足球赛结束了。经过裁判员们公平、公正的裁决,最后由裁判长宣布:本次比赛冠军队伍是大象队,亚军队伍是豹队,老虎队获得季军。

足球赛结束了,可动物们一个个都意犹未尽。期待着能再有第二届、第三届……下一届“动物杯”上,动物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市义安区实验小学校园小记者汪宇洋

新闻推荐

人工费用上升 化肥农药价格上涨农业生产经营成本增高

人工费用上升化肥农药价格上涨本报讯(记者郭月红)据国家统计局铜陵调查队调查显示,随着人工费用上升,化肥、农药价格上涨等因...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动物杯”足球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