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义安区首批10余家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2-12 1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曙 陈震)2月11日上午,位于义安经济开发区内的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迎来节后复工的第一天。生产车间内,27名一线工人有的在焊接、有的在装配……各道工序紧张忙碌。

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给排水行业系统方案解决、高端阀门技术研发与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生产的节能型泵控阀、液控蝶式止回阀、高性能蝶阀综合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给排水民生项目。“虽然才复工,但任务却不小,合肥、重庆等地300台套的给排水阀门订单催得很急。”该公司总经理姚成虎说,为了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在2月1日就开始全面摸排员工信息,目前在岗的27名一线员工都来自周边乡镇,并且已完成疫情防控的信息登记。按照义安区疫情防控要求,员工进厂前一律进行体温测量,上班期间一律佩戴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配备到位,每天至少进行两次消杀防疫,中午就餐实行分时分餐制,每十五分钟一组。

与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相隔不远的铜陵金鹰五矿铜基焊接材料有限公司正在为复产做最后的准备,公司出入口、宣传栏等显著位置张贴了疫情防控公告、安全提示等,门卫处设置了防疫检测点,每名进厂人员都要测体温和填报《体温测试记录表》。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义安区要求各企业复工复产前要切实履行防疫工作的企业主体责任,成立以企业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形成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安全防范等工作机制。同时,要做好人员管控,在疫情未解除之前,所有现在疫情重点地区及较重地区员工均不得返铜。对其他即将复工人员进行登记造册,详细记录旅行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复工之前对厂区内各类场所进行杀菌消毒,做好各类物资储备,满足复工后的日常需求。目前,英诺威阀业、图顺电力金具等首批10余家企业,通过了义安区的复工复产审核,已经陆续转入生产阶段。

新闻推荐

警方严查疫情期间违法经营酒店和宾馆

本报讯(记者吴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安机关多次要求宾馆和酒店落实到“四实”登记和报备制度,然而仍有个别业主...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采收蘑菇 保供应2020-02-10 15:55
评论:(义安区首批10余家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