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铜陵市双创工作第26期市容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 义安区排名末位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7-06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莉)6月29日至7月3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20年第26期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枞阳县、郊区、义安区依次排二至四名。

此次考核了枞阳县的和熙路、龙湖国际城和黄镇图书馆,铜官区的铜官大道、幸福村创业就业一条街和景尚花园,义安区的建业路、天润嘉城商业街和国泰·茗香苑,郊区的隆门路、浩润汽贸城外街和桂家湖小区;并对铜官区淮河大道中段、义安区观湖大道、郊区淮河大道南段进行了薄弱时间段(早市)考核。同时,考核中进一步加大力度排查卫生死角、废弃口罩收集处理、市场外活禽交易、道路泼洒和扬尘、环卫设施和公厕消毒、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自身防护等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责任单位整改。本次考核中,幸福村创业就业一条街、国泰·茗香苑管理较佳,隆门路和景尚花园坚持管理常态化;薄弱时间段各区考核道路未见明显垃圾,无乱晾晒、乱堆放等违规违章行为。

考核中也发现:和熙路沿线管理水平不高,多个网点前有菜地、乱堆放杂物,阳城大酒店旁有乱倒垃圾。铜官大道景尚花园段沿线多个行道树花坛内有垃圾。建业路沿线保洁较差,临津苑段有明显垃圾,部分网点前有乱倒装潢垃圾。浩润汽贸城外街沿线绿化带内垃圾多,杂物和汽车轮胎乱堆放;多个汽车装饰店前有杂物、移动店招乱摆放。龙湖国际城管理有所下滑,楼栋周边垃圾清理不及时,乱拉挂、乱晾晒现象普遍。桂家湖小区毁绿种菜和散养家禽现象回潮。

新闻推荐

走访慰问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本报讯(韩娟记者马卫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8日上午,义安区五松镇荷花塘社区...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双创工作第26期市容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 义安区排名末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