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惠泉社区举办青少年阅读分享会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8-11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芹 记者 马卫东)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感受学习的快乐,日前,义安区五松镇惠泉社区联合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双线支教团队举办青少年阅读分享会,20余名青少年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在当天的分享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喜爱的书籍,朗读书中的精彩段落,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同学们阅读的兴趣颇为广泛,从寓言故事到童话故事,从科幻图书到现代小说……你朗读我倾听,你分享我提问,大家一起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这样的读书分享会很好,既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孩子们搭建了读书交友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孩子的阅读兴趣,对孩子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很有帮助,希望社区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学生家长朱良燕说道。

新闻推荐

义安区 迅速抢修水毁公路

本报讯(吴成云记者陈燕飞实习生吴旻)现场标志牌规范摆放,挖掘机正在破碎山体落石,农用车等待装运,一片繁忙景象。8月6日,市公路...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爱心企业助力防汛2020-08-05 09:03
猜你喜欢:
评论:(惠泉社区举办青少年阅读分享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