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老师报警学生“被拐” 民警调查虚惊一场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9-11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彬)“警察同志,我们这有一个陌生人把小孩接走了。”9月9日,义安区顺安镇某教育机构老师报警求助,民警接警后快速查明真相,成功化解一场误会。

9月9日17时许,顺安派出所接报警,某教育机构老师称有一个小孩被陌生人给接走了。接警后,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该机构的老师告诉民警,在该机构上课的一六岁小孩被陌生人接走了。经了解,当时正面临着小孩放学,老师陪着小孩们在门口等待家长来接。这时,有一年轻女子上前牵着一个小孩的手就走了。老师发现后,迅速追赶了出去,可小孩和年轻女子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老师顿感不妙,认为小孩可能被人拐走,紧张之下,立即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老师描述,迅速沿路追踪。同时,安排警力和小孩家长取得了联系,民警一颗悬着的心终于着了地。原来该小孩家长下午有事不能亲自来接,就叫其朋友帮其到教育机构接其小孩,没想其朋友到机构见到小孩,没有跟老师打声招呼,牵着小孩就走了,造成了一场误会。

真相大白后,老师与小孩家长对民警的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和感谢。

新闻推荐

醉酒男子上车就睡 的哥无奈求助特警

本报讯(记者吴彬)9月7日晚,一辆出租车载了一位醉酒男子,因无法找到其住所,司机遇巡逻特警后寻求帮助,成功将醉酒乘客安全交给其...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一句话新闻2020-09-10 15:42
猜你喜欢:
健身培训走进基层2020-09-10 15:22
小康路上追梦人2020-09-10 15:44
一句话新闻2020-09-11 11:26
评论:(老师报警学生“被拐” 民警调查虚惊一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