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反诈骗宣传进矿区

来源:铜都晨刊 2020-10-28 13: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彬)义安区天门镇矿山企业较多,工人流动性大,10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天门派出所社区民警、辅警走进辖区7家矿山企业,开展反诈骗宣传,与工人分享防骗知识与技巧,以提高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守好钱袋子。

活动中,社区民警、辅警走进工人中间发放宣传单,并结合案例,讲解了网络刷单、冒充购物客服退款、微信QQ冒充熟人亲友等常见的诈骗手法及防范此类诈骗的知识,并叮嘱工人们切勿贪图便宜,不要轻信陌生人,不要将身份信息、家庭信息透露给他人,不要将资金转入陌生账户,若接到疑似诈骗电话、短信等要冷静判断,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此次活动,民警、辅警发放宣传单600余份,粘贴宣传海报30余张,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新闻推荐

为家乡老人送温暖

日前,义安区东联镇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该镇赴上海创业的刘霞和丈夫汤伟笑盈盈地把特意购置的防寒保暖棉服送给了老人们。...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科技课堂 进村小2020-10-23 06:55
猜你喜欢:
我的“小步枪”2020-10-27 10:45
评论:(反诈骗宣传进矿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