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酿一壶米酒 守一份匠心 幺妹食品公司负责人何云燕创业小记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12 08:44   https://www.yybnet.net/

■ 程慧 本报记者 陈震

酒香不怕巷子深。1月6日上午,记者刚走进义安区西联镇境内的铜陵幺妹食品有限公司,一阵醇厚的米酒清香就扑鼻而来。工人师傅们正忙着将产品打包交给快递公司发货,公司负责人何云燕一边对打包工人叮嘱着注意事项,一边忙着接听外地客户的订货电话,公司一派忙碌又温馨的情景。

多年来的创业发展之路,让1988年出生的何云燕比同龄人显得更加老练。铜陵幺妹食品有限公司2015年5月注册成立,主要经营酒酿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何云燕告诉记者,乘着电商高速发展的东风,该公司生产的米酒通过网络销售平台销往全国各地,2020年在电商平台的销售额500万余元。目前,该公司的网上订单源源不断,电商渠道已经成为公司销售的主渠道。

良好销售业绩的背后是何云燕的长期辛勤付出。从2013年起,何云燕开始学习米酒的制作工序,很快就熟练掌握了过硬的技术。2015年何云燕注册成立公司,并注册了自己的米酒品牌——夏小米。从踏入米酒行业的第一天起,何云燕就下定了决心要将公司做好做大。何云燕十分珍视自己一手打造的这个夏小米品牌,米酒用的曲是山上十多种植物碾碎混合而成,原料米是用当地精选的糯米,用柴火锅蒸煮,风味独特,酿出来的米酒不仅口感很好,而且风味独特。在何云燕自己的不断努力和家人的支持下,夏小米牌米酒得到越来越多的顾客认可,这让她的干劲更加足了。目前,公司共推出3款产品:原味酒酿、原味陈酿、原味鲜酿,都深受顾客喜爱。

天道酬勤,何云燕收获满满。2020年,夏小米牌米酒荣获安徽省好网货称号,这块金字招牌让原本就很畅销的夏小米牌米酒更加出名了。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2020年幺妹食品公司还是实现稳中有进,整体经济效益比上一年提升百分之三十。“2021新征程,再出发,苦练内功做好品牌,外拓市场创新营销,用香醇米酒酿出幸福新生活。”何云燕在心里反复激励着自己。

新闻推荐

铜陵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市第十八中学揭牌

本报讯(记者杨竹青)1月8日上午,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市第十八中学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参加仪式并揭牌。...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手写我心2021-01-08 10:06
猜你喜欢:
评论:(酿一壶米酒 守一份匠心 幺妹食品公司负责人何云燕创业小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