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TVB花旦收工赶回家,在停车场被初中女生求合照却也没拒绝

2019-03-14 14:14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一直在休养中的李佳芯。

贵为TVB当红花旦之一,她因为身体问题需要暂时停止拍摄港剧,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不过有什么广告活动要出席的还是得去应酬,毕竟不能断了生计和饭碗,不然被剧迷和粉丝遗忘了,那就更不好了,日前她在停车场赶回家时被娱记发现,还看到了一幕趣事。

就在日前,娱记远远地拍到了在停车场匆匆走路的李佳芯,只见她在工作人员和几个粉丝的护送下离开。身穿盛装(黑白色连衣裙+黑色外套+闪亮帽子)的她,据知是刚忙完某广告活动,现在收工了正要赶着回家,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跟拍的镜头,李佳芯正面给出了一个十分灿烂的笑容。

原本就匆匆要赶着回家的。

可是没多久就遇到了两个可爱的初中女生,背着书包、带着眼睛看起来就觉得十分斯文。她们上前礼貌要求,希望可以和TVB当红花旦合照,看她们那么遭人喜欢,李佳芯当然不会拒绝啦,就停下来接受了合照要求,还聊了好一会,有说有笑,丝毫不摆明星架子。

满足了粉丝的要求后,李佳芯继续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坐专车离开停车场,下一个目的地是回到将军澳的家里,就是和男友陈炳铨一起同居的爱巢。远远看过去,真觉得李佳芯能够成为当家花旦是没什么争议的,路人照就有十足的气场就在那里。

很多剧迷都期待她早日回归!

毕竟自从去年的《BB来了》之后,李佳芯之后再接拍了《杀手》这部重头剧,预计会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播出,总之想要再看到她的剧,上半年是没什么可能的了。各位粉丝们还是耐心等待一下吧。

现在呢,就只能通过一些娱记的跟拍照、路人照来知道李佳芯的近况啦,可以知道的是,现在的她只要是休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和男朋友在一起,悠哉度过二人世界,两人无论去哪里都会在一起,2月中旬的时候他们就被拍到出现在一家粥面店,两碗粥1份炒面两人吃,恋情低调而简单。

很正常,李佳芯一向都是这么地接地气。

在TVB电视圈有着好人缘,对每个人都十分有礼貌,1月下旬的时候她在张学友的演唱会上,遇到了昔日的TVB视后杨怡,即时上前要求合照,然后在微博晒出来,表示希望有机会再合作,杨怡也回复说也很期待。

新闻推荐

舒淇黄明昊齐为《独孤皇后》打call,陈乔恩为何拥有好人缘?

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戚迹、海陆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独孤皇后》播出了。该剧主要讲述了独孤伽罗与杨坚之间的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花旦收工赶回家,在停车场被初中女生求合照却也没拒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