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唱响鸟巢 刘欢时隔九年将再唱《我和你》 肖凯晔等学员各有精彩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07 06:25   https://www.yybnet.net/

肖凯晔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于8日晚在鸟巢上演总决赛,迎来年度总冠军的诞生。目前,导师和学员都在紧锣密鼓地备战,刘欢将时隔九年再次在鸟巢和扎西平措唱响《我和你》,那英则将和郭沁一起演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周杰伦和爵士女神董姿彦合唱《简单爱》追忆校园爱情,而陈奕迅为两位爱徒叶晓粤和肖凯晔选择的合唱曲目则不同寻常,分别是《娱乐天空》和《不该》。

这次鸟巢巅峰之夜,刘欢导师可以说是发动所有音乐人资源,帮助扎西备战这“新歌声”的最后一站。刘欢请来了谷粟、陈迪、刘胡轶、刘卓四位大咖音乐老师助阵这次的编曲团队。据悉,这次歌曲的改编也十分别致,为了表现出“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刘欢与扎西将以藏语和普通话结合的形式将这首歌经典重现,而两人的声音在这首歌的合作上也是“完美契合”。

近日,爱徒心切的那英还突袭彩排现场,她不仅对郭沁的表现进行悉心指导,更是主动上台与郭沁一起合唱排练,帮助她提高歌曲的完成度。

陈奕迅和肖凯晔将演唱由周杰伦和张惠妹原唱的《不该》。在与陈奕迅合唱的《娱乐天空》中,叶晓粤专门为老师写了一段rap歌词,陈奕迅将有可能在歌曲中与麾下这位嘻哈女将共同带来说唱表演。

周杰伦也不松懈,在繁忙的日程中腾出了大量时间帮助自己的学员董姿彦做准备,还带董姿彦去自己的台湾演唱会现场观摩,悉心指导。盛典上,周杰伦也将和董姿彦合唱自己创作的经典情歌《简单爱》。

新闻推荐

亚马逊发布16年来诺奖得主作家及其作品排行榜俄罗斯大妈夺榜首莫言紧随其后

2017年诺贝尔文学奖公布在即,除了预测新一届诺奖得主外,你难道不好奇历年获奖作家及其作品谁最受欢迎?近日,亚马逊中国回顾了2000—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作品的销售情况。数据显示,斯维特兰娜·...

相关新闻:
那年花开月正圆2017-09-30 09:25
猜你喜欢:
1人4角潘粤明2017-09-29 03:19
评论:(《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唱响鸟巢 刘欢时隔九年将再唱《我和你》 肖凯晔等学员各有精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