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张艺兴《大明皇妃》首演古装 诠释一代帝王风骨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1-02 09:34   https://www.yybnet.net/

大型古装历史巨制《大明皇妃孙若微传》近日正式宣布新阵容,全能艺人张艺兴加盟该剧,出演一生跌宕起伏、两次登基帝位的明英宗朱祁镇一角。

电视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改编自莲静竹衣所著小说《六朝纪事》,由姚昱竹担任总制片人,张黎监制,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张艺兴、乔振宇、俞灏明等主演。该剧从制作班底到主演阵容无一不说明其精良的品质。此次张艺兴受邀加盟该剧出演朱祁镇,诠释一代帝王跌宕起伏的人生。这是他首次触电古装巨制,也是其第一次饰演帝王。

历史上明英宗朱祁镇并不是一直高居庙堂的霸气帝王,他曲折离奇的人生轨迹决定了性情前后期的反差之大。前期他是励精图治的热血青年皇帝,却因宠信奸佞、狂妄自大、急于摆脱母后孙若微的掌控盲目出兵;中期战败被俘后忍辱负重,在草原迎娶敌军之女;后期回归朝堂再次执掌帝位。想要驾驭人生大起大落、两次称帝、性格前后期反差极大的朱祁镇,张艺兴直言这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除了对角色情感、性格变化的把握和表演层次上的拿捏,不少粉丝对于张艺兴的古装帝王造型期待不已。一直以来给人以雅致温和印象的他,倾情出演朱祁镇一角,演绎命运坎坷曲折的一代帝王,着实令人期待。(田田)

新闻推荐

新《萍踪侠影》曝主演阵容

日前,由梁羽生先生的武侠小说《萍踪侠影录》改编,武侠剧泰斗鞠觉亮执导的电视剧《萍踪侠影》已经开拍。日前,制片方曝光了该剧的演员阵容,马可与王晓晨组成了强势新CP,而另一对博眼球的CP由付辛博与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兴《大明皇妃》首演古装 诠释一代帝王风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