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欧弟携家人外出过周末,扛着女儿jojo“招摇过市”,画面有爱

2019-02-1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都知道欧弟有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妻子叫郑云灿。据说她是欧弟的粉丝,而且是她主动要的欧弟的联系方式,刚开始当然是被工作人员拒绝了,但是后来还是想办法联系上了,然后还成为了男女朋友,最后成为现在的夫妻关系。这经历想想也是蛮神奇的!这个粉丝有点儿疯狂,要爱豆的联系方式,直接奔着结婚去的!感觉这样的偶像剧情节还是挺新颖的!

欧弟并没有因为自己娶到了漂亮的娇妻就经常显摆,他晒老婆和女儿的频率不能说高,但是郑云灿会时不时地分享一波家人的照片,欧弟也时常会出镜,可见在郑云灿的眼中,老公很重要!

2月17日,郑云灿再次分享了一家三口一起过周末的画面,并配文:今天怕是总共骑了四个小时,一台载小孩自行车,一台双人自行车,星期天的集市好热闹!

郑云灿拍了一张全景,台湾虽然土地面积不大,但是风景却特别好,尽管天气并没有那么心仪,但是这画面依然很有意境!

照片中只有一家三口,看来妹妹是被丢在家里了……确实,带婴儿出来可以说各种不方便,抱在怀里也很累,反倒是三岁的jojo能跑会跳,活力充沛的,比较好照顾。

欧弟走在了前头,但还不忘回过头来看看孩子。欧弟的羽绒服、鞋子、围巾都是金黄色的,就连头发也是黄色的,还扎了一个苹果头,网友直呼欧弟可爱。jojo穿着黑色羽绒服,双腿纤细身材很不错。郑云灿竟然露脚踝,不穿秋裤,年轻人就是年轻人!看得舟舟瑟瑟发抖!

一家人还一起去逛了集市,欧弟把女儿jojo扛在自己的肩头,“招摇过市”,十分有爱。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也曾被爸爸这样架在脖子上出街过呢?

郑云灿还曾晒出过jojo趴在爸爸怀里的照片,爸爸的怀抱一定给了jojo满满的安全感!实名羡慕欧弟有一个这么漂亮的闺女!

郑云灿这次拍照风格有点儿迷,拍到了jojo的后脑勺,却偏偏没有正脸。

下一幕郑云灿又把父女俩当作自己的背景墙。细心的网友发现郑云灿竟然是高低眉,不过她似乎并不在乎那么多,觉得只有健康就好!身后则是欧弟正在逗jojo开心。看过《天天向上》的小伙伴一定都知道欧弟的搞笑功力,接话水平之高,让人叹为观止,而且总能说中笑点!后来离开节目组,让人不禁感到扼腕叹息,这可能是他人生做过最错的选择吧,因为后来他再也没有做主持这么火了,就连汪涵都后悔当初怎么没有尽力劝欧弟留下。

jojo大概是笑点比较高,所以完全是一脸懵地看着爸爸……

不管怎样欧弟的家庭生活还是非常幸福的,希望他的事业能在猪年里蒸蒸日上!

新闻推荐

皓镧传公主雅结局怎么样?发现自己深爱公子傒,最终放火自尽

《皓镧传》公主雅下线,发现自己深爱公子傒,最终放火自尽。公主雅终于下线了,她是一个让人可怜又可恨的女子,她本是赵国公...

相关新闻:
《江山纪》2019-02-17 01:00
猜你喜欢:
《长安十二时辰》2019-02-17 01:00
评论:(欧弟携家人外出过周末,扛着女儿jojo“招摇过市”,画面有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