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338件爱心棉衣送到孩子们手中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1-0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19年12月31日上午,昌邑市妇联在育秀学校举行2019年“爱聚你我,衣暖春蕾”冬衣送暖棉衣发放仪式,为“春蕾儿童”送上新棉衣。

活动中,伴随着《爱在春蕾》的音乐,志愿者们将崭新的羽绒服穿在他们长期结对帮扶的孩子身上,孩子们的脸上都乐开了花。

昌邑市妇联“爱聚你我,衣暖春蕾”冬衣送暖活动实施8年来,累计为全市贫困儿童捐赠棉衣1400余件,在贫困儿童和社会爱心人士之间架起了爱的桥梁。2019年12月初以来,募集到社会各界捐献的爱心棉衣338件,市妇联将在近期通过镇街区妇联和学校将棉衣送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昌邑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春蕾儿童”的关爱,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春蕾儿童”的成长,帮他们放飞梦想、完成学业,为实现出彩人生搭建圆梦舞台。希望孩子们把逆境当成磨砺,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也要懂得感恩,用爱心传递爱心,把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妇联组织这个庞大的‘妈妈团队’将继续当好资助方和受助方的桥梁和纽带,呵护更多‘春蕾儿童’健康成长”。(记者王路欣通讯员姚宏臻)

新闻推荐

大奖拿不完!2019潍水学校小学部艺体教育再创佳绩

本报12月23日讯(记者秦国玲)2019年,潍水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责任教育,大力创建卓越文化,全面培养学...

昌邑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昌邑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38件爱心棉衣送到孩子们手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