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刚成年无证驾车遇检查强行冲关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1-0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昌邑男子徐某刚满18岁,在未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擅自开车上路,途中遇到交警检查,他强行闯关冲卡企图逃离。1月3日,记者获悉,徐某面临罚款1000元并拘留的处罚。

2019年12月29日晚,昌邑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在建设路与利民街交叉口设置检查点,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集中整治。当晚7时30分,一辆黑色轿车沿建设路由南向北驶来,行至距离路口100米处时,驾驶员突然紧急调头,打算加速驶离现场。

该路段当时车流量、人流量较大,为避免周围群众的人身安全受到伤害,民警再三发出警告,并调度附近警力在前方拦截。黑色轿车向前行驶一段距离,发现前方有民警拦截,不顾后方有车辆和行人,向后急速倒车,试图逃避检查。多名民警见状立即高声警告并上前阻拦,驾驶员见无法脱身,这才不得不将车停下。

经讯问,该车驾驶员姓徐,今年刚满18周岁,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无证开车上路遇到检查慌了神。在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后,徐某并未饮酒。随后,民警将徐某和车辆带回中队作进一步处理。经过民警耐心做工作,徐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后悔不已。(记者宋树云)

新闻推荐

六万亩盐碱地何以变成“金山银山”

□本报记者张秋德通讯员李帅在寒风的肃杀中,青青的麦苗依然勃发着旺盛的生机;塘坝里一汪汪的水渐渐结出了...

昌邑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刚成年无证驾车遇检查强行冲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