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临朐 > 正文

快来报名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3-30 08:57   https://www.yybnet.net/

3月27日,记者了解到,潍坊日报社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自开启招募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短短一周时间,已有二百余人报名参加。

潍报全媒体记者隋炜凤

去年参加今年又报名

“孩子特别喜欢这个活动,而且通过活动也能让她得到锻炼,所以我非常支持她。”小记者徐子睿的妈妈赵本旗说,孩子去年就参加了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刚到风筝会现场时还有些害羞,不敢上前提问,后来有人很热情地跟她打招呼,她才慢慢大胆了,随着采访活动的深入,她的表现越来越好。得知今年小记者采访团再次招募的消息后,赵本旗第一时间给孩子报了名。

“听说今年不仅能参加风筝会,还能坐亚洲最大的无轴摩天轮,我非常期待。”小记者考锡琪是今年刚加入的小记者,她的同学去年参加过活动,跟她讲述了在放飞场采访和去海洋馆参观的经历,她听后非常羡慕,今年就让爸爸给她报名了全年的小记者。

记者了解到,除了城区的学生,不少临朐、诸城等地的学生们也踊跃报名参与。此外,不少教育机构和学校也对此次活动非常认可,正在积极申请团体报名。截至目前,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200人。

报名截止到4月12日

潍坊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采风活动将于4月17日、18日(周六、周日)分两场进行,招募全市8岁—16岁的中小学生,可以根据时间选择其中一场参与。活动当天在潍坊日报社大门口集合,当天返回。本次小记者团采访活动的报名费用为198元(含统一乘大巴车、保险费、采访包、马甲、采访证、野外午餐、全年《红领巾》报,红领巾1条,乘坐“渤海之眼”摩天轮,优先在《红领巾》报、《潍坊晚报》刊登作文等)。

本次招募活动时间截止到2021年4月12日,学生和家长可以前往潍坊日报社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潍坊日报社副楼2楼)报名,或者拨打电话8196155咨询报名。

此外,潍坊日报社小记者目前也在纳新中,年费398元。报名小记者可免费参加8次社会实践活动,包含本次风筝会采风活动;发放小记者证,可以免费看部分影院电影、免费游览部分景区;免费参加报社资深记者写作技巧讲座4次;全市小记者优秀作文集1本;免费参加全市青少年朗诵大赛,演唱才艺突出者,可加入潍报小记者艺术团;优惠参加全市青少年文学夏令营活动等。

新闻推荐

匠心描绘村美民富新画卷

□潍报全媒体记者刘晓杰“乡村振兴是今年的热词,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我读懂了我们的责任,给了我很多启发,也让我...

临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临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来报名风筝会小记者采访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