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淄博分行打造“学雷锋爱心银行” 敬业奉献成创新转型发展强力引擎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6-20 10:10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郭文君

“您看,这是雷锋同志的笔记。”在威海市商业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的“雷锋展厅”,工作人员正向客户介绍着雷锋生前感人事迹。雷锋塑像、雷锋画像、雷锋笔记……这间展厅原本是银行的VIP贵宾室,如今变身为传播榜样力量的“道德讲堂”。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淄博分行党委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以创建“学雷锋爱心银行”活动为契机,积极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雷锋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落实到“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中,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金融一线熠熠生辉。

除了打造“雷锋展厅”,该行组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弘扬雷锋文化,引领全员提升服务水平,厅堂一线工作人员“笑相问、快准办、巧营销”,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全面满足广大市民的金融需求,努力提升厅堂服务质量,涌现出一大批“青年雷锋”和温情服务案例。

不久前的一天傍晚,该行营业大厅已过了营业时间,客户张先生心急如焚致电求助:其岳母身患重症急需救命钱,但他的账户因网银UK密码多次输错锁定无法支付。得知情况,工作人员当即安抚客户,并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将员工召回,再次开账等候客户。当晚7点30分,张先生持资料赶到网点,7点35分密码重置完毕,资金顺利汇出。张先生如释重负,感激地说:“医院已下发病危通知书,感谢你们,危急关头救了老母亲一命!”

威海市商业银行淄博分行将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作为打造“学雷锋爱心银行”的重要抓手,开展爱心公益助农等系列活动,向新老客户赠送爱心蔬菜,与贫苦农户结对帮扶,搭建“小威乐享平台”,让客户可以免费或低价乐享石磨全麸面粉、品牌太阳镜、农家柴鸡蛋等高端商品,实现服务“1+N”。

正是因为将雷锋精神赋予新时代内涵,该行营业部被中国雷锋文化博物馆、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雷锋班授予“雷锋班组”殊荣,雷锋精神也成为该行实现创新转型发展的强劲引擎。截至5月末,威海市商业银行淄博分行各项存款余额22.28亿元,较年初新增4.1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4.06亿元,较年初新增6.38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新闻推荐

区编办开展“精编强政”活动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王晔)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近日,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全...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端午假期好天气2018-06-15 10:43
评论:(威海市商业银行淄博分行打造“学雷锋爱心银行” 敬业奉献成创新转型发展强力引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