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威海热电集团进社区“把脉”供热问题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8-08 15:38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热电集团工作人员解答社区居民问题。 威海晚报实习生 李鑫慧 摄

?威海新闻网8月8日讯(实习生 李鑫慧)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解决百姓关注的供热难点问题,近日,威海热电集团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听民意、查问题、抓整改、惠民生,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供热服务。

8月7日上午,威海热电集团工作人员走进临港区林泉社区,为居民提供供暖服务。除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外,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便民服务卡,并向大家普及了7月1日施行的《威海市供热管理办法》。“以前我们知道的供热相关方面的法规、知识非常少,冬天供暖出现问题也不知道该向谁反映,这下全清楚了。”市民王先生说。

据悉,威海热电集团还为社区内的特殊人群建立专门档案,提供上门收费、定期回访等专项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供热单位便捷的服务。“自4月份停暖后,我们开始进行社区走访活动,为的是切实找到居民家中的供热问题并尽早予以处理,避免影响今年的供暖效果。今后,我们还会通过赶大集、现场办公等形式继续为群众服务。”威海热电集团南郊公司副总经理王忠源表示。

此外,在当日举行的热电集团怡园街道办事处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与来自24个社区的居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逐一“把脉问诊”,拿出个性化解决方案。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新建“供暖服务管家群”,并安排专人收集居民反馈的问题,及时跟踪解决。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针对居民在会上提出的问题,威海热电集团工作人员跟随社区人员走进社区,排查供热效果不好用户的设施问题,并安排人员对部分社区施工后路面破损问题进行修复。

威海热电集团的社区走访工作还将继续进行,计划在9月底之前全部完成。“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社区走访活动,解决百姓关注的供热问题,拉近与老百姓的距离,不断提高供热服务质量,为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热电力量。”威海热电集团宣传监察部部长张华才表示。

新闻推荐

今日七夕节 多云天来约会

今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七夕节,你是否有外出约会的计划?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市区今日多云,但温度不低,外出...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家乡的海与山》2019-08-07 05:14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热电集团进社区“把脉”供热问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