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农产品俏销嘉兴5000万元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03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史王萍实习生马转转)7月30日,记者从市贸促会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渭南特色农产品走进嘉兴产销对接活动中,60多种渭南农特产品走进嘉兴,现场达成采购合同近5000万元。

在为期两天的对接洽谈中,渭南24家专业合作社、农产品企业共走访了嘉兴水果市场、嘉兴食品电商产业园、嘉兴蔬菜市场、嘉兴多德福干货市场200余家,有力推动了渭南特色农产品打开嘉兴市场,为渭南农特产企业开拓华东市场再添动力。澄城县金粒香农业有限公司与嘉兴坤盛粮油、嘉兴开农商贸达成25吨桃子和小米订购意向;临渭长丰凹果合作社与嘉兴万通商行、嘉兴大风果业达成250万元的猕猴桃订购合同,还与果之都、小武果业、宏海之星等十余家公司达成冬枣、葡萄、杏供应意向;华州蓬丰现代农业与嘉兴五星果业达成恐龙蛋李子5万件600万元,与嘉兴源兴果业达成水果西红柿20万件1600万元的订购合同。大荔丰图农业公司与嘉兴甜甜批发部签订水红黄梨等水果订购合同2412万元。

本次产销对接活动得到了嘉兴市供销合作社、嘉兴水果市场、嘉兴市农合联执委、嘉兴市水果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嘉兴市场五星果业、华盛果业、坤盛粮油等近百家采购商参加对接洽谈。

新闻推荐

澄城县卫计局着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张会丽)7月25日,澄城县卫计局召开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会上,全体人员...

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澄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农产品俏销嘉兴5000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