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牵动市民的失踪老人找到了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7-12 12:00   https://www.yybnet.net/

7月11日上午10时许市民秦女士拨打晚报热线:前几天,在荔浦大塘一位老人离家走失,很多荔浦居民都在自己朋友圈转发了这一消息,希望为寻找老人帮一些忙。据我了解到,这位老人在大家的热心传播转发和民警的努力下已经找到了,并且已经平安回家,路上还受到了好心人的帮助,大家可以放心了。

2834000记者陆鑫核实采访:昨日,记者从荔浦县公安局大塘派出所了解到,老人确实已经平安回家,市民可以放心了。

据民警介绍,老人是7月8日14时许,从大塘镇盘村徐排屯家中外出的。但是到了9日,老人一直未归,家里人十分着急,于是到大塘派出所求助。

据老人的家人说,老人出门后大概是往荔浦或是花方向走了。外出时上身穿深蓝色秋衣,下身穿黑色休闲裤,脚穿蓝色拖鞋。室外天气酷暑难耐,年轻人都受不了,家人担心老人年事已高,而且患有老年痴呆症状,如果不早一点找到,老人十分危险。

了解情况后,大塘派出所民警立即联合蓝天救援队荔浦志愿者沿着大塘、花、双江,一路边走边找。据热心群众反映,有人在双江街看到过老人。

在此期间,荔浦警方与荔浦生活网等媒体公众号还相继发布寻人启事信息,发动广大荔浦群众多留意观察。

直到7月11日早上,民警终于收到好消息。有好心的群众发现了老人并将老人安全送到了大塘派出所。

据悉,这两位花镇的群众在大塘镇富德与大莫交界处的果园里干活时,发现一老人在水池边,戴着一个草帽,身上背着一瓶水,用一根柱子做拐杖,已经站不起来了。

见状,两人上前关心地询问老人是哪里人,这才知道来人已经几天没有进食了。在将老人送到派出所后,两人才知道这正是前两日走失的老人。

民警说,两人做了好事不愿留名,觉得只是举手之劳,把老人送到派出所后就离开了。

新闻推荐

王东英:用爱编织一个“家”

李君凤张小莎开学季即将来临,18岁的王孟娇同学在即将开启自己的大学新生活之前,从渭南市大荔县赵渡镇那个自己的家,专门来到...

大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建才哥轶事2018-07-0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牵动市民的失踪老人找到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