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韩城交警大队持续推进校园周边摩托车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阳光报 2018-09-11 01:3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保锋 通讯员 陈君君)为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减少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确保广大学生的安全,近期,在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立、市委形象岗台班长薛晓辉指导民警结合大队加大摩托车整治行动要求下,进一步加强对新城一中校园周边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为了让学生及其家长从思想意识上明确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岗台班长薛晓辉带领民警分别在新城一中、三立形象岗台设立了固定检查点,在金塔路、太史大街、黄河大街等路段采用流动巡查的方式,对摩托车摩托车不佩戴头盔、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逢车必查”、“逢疑必查”。

检查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口头讲解、摆放展板、说服教育等方式,对违反交通安全的行为行成严管态势,大力宣传安全出行知识。

民警在教育家长以身作则地同时,手把手地协助群众佩戴“安全头盔”,警示群众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生命只有一次,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氛围。

新闻推荐

郭艳丽 以平凡演绎精彩

本报记者郭妍郭艳丽是韩城市龙门镇第一幼儿园的教师,2018年被评为陕西省“最美乡村教师”。2016年8月,新建的龙门镇第一幼...

韩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韩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城交警大队持续推进校园周边摩托车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