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华州检察从健全机制入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29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 娜 通讯员 张栓新)今年以来,华州区检察院从健全机制入手,结合学习高检院关于违纪问题通报精神,就加强廉洁从检、改进工作作风进行学习教育,进一步打造廉洁检察形象。

  该院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监督机制和责任机制,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落实责任,强化监督,真正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检察纪律要求,对领导干部个人剖析和群众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仍然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作案、顶风违纪的,坚决查处,绝不姑息。通过查办和惩处,在全体干警中形成震慑,引以为戒。

  院党组强调,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是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负责,也是对整个检察队伍负责,更是对每个干警个人负责,希望全体干警进一步警觉起来,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侵扰,树立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新形象,为打造廉洁检察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华州区公安局召开禁毒专项行动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高娟)近日,华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推进会,会上,宣读了《全区“禁毒20...

华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检察从健全机制入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