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举办脱贫攻坚成效展

来源:华商报 2017-10-20 02:43   https://www.yybnet.net/

17日,市民在现场咨询扶贫政策华商报记者 卫楠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10月17日是全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渭南市扶贫办、临渭区扶贫办联合,组织市区两级共百余家单位举办脱贫攻坚成效展示活动,并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为市民提供相关咨询、义诊等服务。

当日上午,在渭南市中心广场,脱贫攻坚成效展示活动正式举行,渭南市市长李明远等领导出席,并对相关单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不时有市民前来咨询扶贫政策;广场西侧搭建的舞台上,正在演出秦腔,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欣赏。

渭南市扶贫办一名工作人员介绍,10月17日是全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全市开展了主题为“追赶超越推进***,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全国扶贫日活动。

市扶贫办联合临渭区扶贫办,组织市区两级百余家单位开展的脱贫攻坚巡展活动,主要宣传展示十八大以来全市的***、精准脱贫目标任务、政策措施和脱贫攻坚成果,营造、拓展全社会广泛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和工作格局,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还将开展万名医生进村入户义诊和贫困户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等活动。

新闻推荐

中国流动科技馆在人和小学免费开放巡展11日至22日周三至周日可参观

本报讯(记者姚佩)近日,由陕西省科技馆、渭南市科学技术学会组织实施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在临渭区人和小学举办免费开放巡展。据了解,中国流动科技馆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计有机器人表演、声光体验、电...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举办脱贫攻坚成效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