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长江芜湖段市级副河长、龙窝湖 市级湖长开展巡河湖行动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2-2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程中玉 周文瀚)12月24日,长江芜湖段市级副河长、龙窝湖市级湖长、副市长张志宏率市发改委、市水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三山区、繁昌县,对长江、龙窝湖开展巡河湖行动。

张志宏一行先后来到三山区龙窝湖,繁昌县荻港镇普济圩农场建新石灰石矿码头、蔡村码头、凤凰矶石厂码头等处,重点检查了龙窝湖水质状况、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进展和相关长江岸线生态复绿情况,并对巡河湖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现场交办问题,落实主体责任。他指出,各级河、湖长要落实河湖管理保护责任,加大对位于生态敏感区、不符合《岸线规划》管控要求或可能存在重大防洪影响的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力度,早日恢复长江岸线生态,还老百姓一个水清岸绿的美好环境。

新闻推荐

商品房预售许可公告 (第308号)

明发集团芜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明发·春谷熙岸10#、11#楼房,经审查,该公司建设手续完备,符合预售条件,且该公司的...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农家乐,农家美2018-12-18 09:49
猜你喜欢:
评论:(长江芜湖段市级副河长、龙窝湖 市级湖长开展巡河湖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