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县两宗地块顺利出让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7-25 14:40   https://www.yybnet.net/

7月18日,繁昌县世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碧桂园集团分别以9950万元和27420万元竞得FT1910号地块与FT1911号地块,繁昌县两宗土地成功出让。

据悉,繁昌县FT1910号宗地位于城东新区(体育场西侧),土地出让面积60925.8平方米,为商住地块,该宗地吸引了5家开发企业参与竞拍,分别是繁昌县玉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芜湖市天澄置业有限公司、苏州新澳房产有限公司、芜湖沃德置业有限公司和繁昌县世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最后繁昌县世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9950万竞得FT1910号地块,楼面价2267元/平方米。

而繁昌县FT1911号宗地位于繁昌县老城区(原钢铁厂棚户区地块),商住地块,土地出让面积76785平方米。该宗地共吸引了3家开发企业参与竞拍,分别是碧桂园、中梁和繁昌县繁瑞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最后碧桂园以27420万竞得FT1911号地块,楼面价1785.5元/平方米,这也是碧桂园再次落子繁昌。

据繁昌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FT1910号宗地原为原海福大酒店烂尾地块,2012年开工建设,主体框架完成后因资金链断裂而停建,曾是市民眼中的“烂尾楼”,严重影响了该县的城市形象。2019年,县政府决定将该项目列为县重点闲置资产盘活对象之一,牵头单位县住建局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谋划,确定将海福酒店地块与周边相邻两地块整体规划,一并开发,编制县城区闲置地产盘活项目指南和具体项目盘活流程表,并积极开展项目招商活动,最终成功盘活了该项目,不仅保证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升值,也成功带动了周边地块的开发建设,而FT1911号地块则将是碧桂园持续深耕繁昌的又一力作。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7月的到来,不管是市区,还是县域,土地出让节奏都明显加快,而繁昌两宗土地的顺利出让,更是充分证明了知名房企对芜湖,尤其是繁昌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一致看好,通过这两宗土地的顺利出让,也进一步提振了市民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相信下半年繁昌房地产市场将保持更加良好的发展态势,为繁昌市民带来更好的人居感受。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繁昌警方打掉一碰瓷诈骗团伙

本报讯(通讯员杨晓虎记者李斐)一伙男子为了碰瓷诈骗,居然将自己打成骨折。7月4日,记者从繁昌县公安局获悉,警方破获了这起...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县两宗地块顺利出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