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本周高温晴热不“缺席” 高温预警持续 明日或达37℃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7-24 13: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本周伊始,高温天气强势回归,昨日又迎来大暑,江城笼罩在暑热当中。预计本周芜湖市晴热高温始终在线,今日最高温或有36℃,明日或将高达37℃。目前看,高温预警一直持续,关键是会不会升级为橙色预警。

大暑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又是三伏天的中伏,昨日芜湖市及县区基本都达到了高温天。“从都宝花园下公交到单位,就两三百米远,走得满头满脸都是汗,像水洗的一样。”市民彭女士说。三伏天的白天显得尤其长,热浪一大早就袭来,一直持续到夕阳落下,地面仍像是“烘干机”。芜湖市气象台自21日上午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目前预警一直在线,预计今日高温预警将再次确认(3天有效期后再确认)。

市气象台专家表示,副热带高压完全控制芜湖市,每天都非常热,前一天的热量还未散去,次日的高温又来了,地表温度得不到机会释放,就这样持续积累会越来越热。预计今日芜湖市最高温36℃,明日或将高达37℃。“本周高温预警是一直在线的,问题是会不会升级为橙色预警。”昨日下午,芜湖市三山、繁昌等地还下了局地阵雨,这样的晴热高温天气下,局地阵雨不影响总体气温。

记者 李贾

新闻推荐

饶惠谭:一生革命建功沙场 □新华社记者 王 贤

饶惠谭像。(新华社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湖北省大冶市殷祖镇南山村南山头革命纪念馆,一场特殊的红色文化宣讲...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合肥研学之旅2019-07-24 13:16
评论:(本周高温晴热不“缺席” 高温预警持续 明日或达37℃)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