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省政协领导来芜调研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5-14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洋 朱东 周文瀚)5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率调研组来芜,就“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张峰,副市长贺东,市政协副主席吴万春、方国华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

夏涛一行首先来到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实地了解该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校方采取有效措施,拓宽就业门路,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在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夏涛详细询问生产经营、人才构成等情况,鼓励企业发挥骨干企业作用,创造条件,吸纳更多有技术专长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为实现退捕渔民平稳转产、安居乐业,近年来芜湖市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保障政策,夏涛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希望芜湖市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更好帮扶退捕渔民走上岸、立住脚、谋发展。繁昌县磊宇返乡农民工创业园已吸纳带动就业600余人,夏涛希望园方进一步发挥创业孵化作用,有力支持农民工创业创新。

在芜期间,调研组还举行座谈,听取芜湖市工作情况汇报,征求政校企各方的意见建议。夏涛指出,芜湖市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有效应对疫情冲击,走在全省前列。要正确研判当前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决策部署,围绕“稳、促、帮、保、精”做文章,着力解决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芜湖市政协要充分利用政协协商平台,发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职能,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新闻推荐

夏种夏管农事忙

“多插立夏秧,谷子收满仓”,立夏前后正是江南水稻插秧的农忙季节。5月10日,在繁昌县戴店村的一块农田里,农民们正在忙着备耕...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优雅地老去2020-05-07 10:50
上里古镇赋2020-05-09 09:16
评论:(省政协领导来芜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