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本周六,芜湖“超强法官团”进基层解民忧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1-14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芜湖法院了解到,11月14日周六,芜湖法院“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行动将出动“超强法官团”走进芜湖市内主要商场、广场,现场为民解忧。

本次“超强法官团”阵容强大,有芜湖两级法院高级法官、业务庭长、全市审判业务专家、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以及全国模范法官等,他们走出法庭,深入基层,开展大服务、大接访、大走访,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如果你有扫黑除恶、房地产、经济合同、民间借贷、婚姻家庭、侵权损害等一系列的疑问,芜湖法院“超强法官团”将面对面为你解答。

具体活动时间和地点为:11月14日下午14:30-16:30,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镜湖区法院法官将赴镜湖区范罗山街道苏宁广场;弋江区法院法官将赴弋江区银泰城门口;三山区法院将赴峨桥镇茗香社区居民委员会门口;湾沚区法院将赴湾沚区陶辛镇张社小区门口;鸠江区法院将赴鸠江区东部星城西区广场;繁昌区法院将赴繁昌区经济开发区横山健康中心(横山中学旁)、繁昌区经济开发区3D产业园;无为市法院将赴无为市陡沟镇陡沟社区。

11月14日上午9:30-11:30,南陵县法院将赴南陵县鼎盛广场;11月14日上午9:00-11:00及下午14:30-16:30,经开区法院将赴长信科技公司、万春街道中心社区和园广场。

记者 顾娅 实习生 徐珂薇

新闻推荐

故乡的山红花山

走朱冲平生最大的酷爱就是登山、看山、拜山、读山。那天,也就是人间最美的一个四月天,天,是湛蓝的,风,是温馨的。与友人结伴,去...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六,芜湖“超强法官团”进基层解民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