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区供电公司:完成35千伏新林变基础改造工程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2-22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近日,繁昌区供电公司35千伏新林变电站基础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新林变电站位于繁昌区平铺镇新林村,是一座投运了30多年的老变电站,多年的运行使基础设施趋于老化,严重影响了该站的安全运行。该站比较典型的问题是主控室连接10kV开关室内墙粉刷层部分脱落、屋顶渗水;35千伏设备区及10千伏电容器区地面盖板破损严重;地势低洼引起排水不畅,导致雨季运行人员巡视频繁,工作量加大。

2020年10月起,繁昌区供电公司针对站内各项问题进行新林变基础改造工程。为了确保整个施工期间安全运行,施工前期运检部与施工负责人来到现场实地勘察,确定施工预案,统筹部署。施工过程中施工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短缺、疫情影响,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监护人员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程,一丝不苟,认真监督,及时消除施工过程中作业现场的一些不安全隐患,确保了整个改造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圆满完成。

下一步,繁昌区供电公司还将推进新林变的精益化改造,更新现场老化的标识、标牌,三图一表以及各种规章制度,实现新林变的进一步升级改造,提升变电站的安全运行水平。

刘清

新闻推荐

就地过年暖意浓

□记者余霏陈旻冯光宇在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记者碰到了正开展例行检查的安全管理员范印克。老家在河北邢台的小范去年从南京...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区供电公司:完成35千伏新林变基础改造工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