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收获很多感谢 他也想说句“谢谢”

来源:大江晚报 2022-04-13 00:35   https://www.yybnet.net/

龚宏胜在小区服务

“同志们,繁昌正在经受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抗击疫情,守卫繁昌,你们能不能扛得起?”“能!能!能!”3月30日下午,作为市直机关第二批奔赴繁昌的防疫突击队队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龚宏胜对于此次“出征”义无反顾:“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繁昌人,守卫家乡我义不容辞,我愿意战斗到最后直到胜利!”

来到繁昌,龚宏胜主动请缨前往疫情防控的重点小区,包保“零号病人”所住楼的一个单元,每天上门入户为居民做核酸检测,帮助居民清运垃圾,协助志愿者进行生活物资配送,对有老人、孩子、病人的家庭进行个性化照料……每天上午核酸检测,下午和晚上轮班值守,一天最多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龚宏胜毫无怨言。

物资紧张的时候,他把分配给自己的水果和酸奶留下来,带去有小朋友的家庭送给孩子们。防疫一线的工作虽然辛苦,居民们对于防疫志愿者的付出也看在眼里,他们积极配合、嘘寒问暖,还送上自己亲手做的包子和煎饼,礼物虽婉拒,心意却暖人。

目前,龚宏胜依然坚守在繁昌战疫一线,这些天他收获了很多来自居民们的感谢,他也想真诚地说句“谢谢”。“在繁昌的这些日子,我看到社区人员、小区居民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医护人员等等,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更辛苦,谢谢。居民朋友对我们的工作十分理解和配合,小朋友们听到敲门声总是最快冲到门口喊叔叔阿姨好,要求第一个采样。居民们为了减少我们的工作量,两三天才集中处理一次垃圾,这份互相体谅,谢谢。打赢‘繁昌保卫战’,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和努力,我们一定会胜利!”

(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记者 顾娅

新闻推荐

八方驰援抗疫情 众志成城夺胜利

□全媒体记者储翔宇这个特别的春天,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繁昌美丽家园按下了“暂停键”。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收获很多感谢 他也想说句“谢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