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城际公交恢复运营时间表来了

来源:大江晚报 2022-04-14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运泰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正在逐步恢复公共交通营运。繁昌主城区部分公交已经恢复。公交车方面,4月12日-4月19日运行线路:沿主城区主要城市干道环线循环运行,环线线路覆盖开放营业的商家超市、医院和主要居民小区。

具体运行线路为:客运中心——满庭芳——城北农贸市场——城关四小——北门口——人民银行——如海超市——金峨市场——区人民医院——新世纪——阳光花园——中梁壹号院——明发春谷熙岸——峨溪豪庭——浪琴湾——城关一小——大润发超市——林业局——香格里拉小区——中辰一品——政务中心——满庭芳——客运中心。

首末班时间:7:00至18:00,按照15-20分钟/班次的间隔循环发车,乘客选择沿途公交站亭站牌上下。

4月20日起恢复全区公交线路运行(城区公交线路4条,城乡公交线路6条,“村村通”公交线路24条),运力投放、班次间隔及首末班时间安排按交通管制前正常运行。

出租车方面:4月12日-4月19日,每日安排50辆出租汽车营运,同时取消党员爱心车队服务。4月20日起,恢复全区出租汽车营运。

城际公交方面,目前503路、506路还没有恢复运营,预计在4月20日后有望恢复。记者 汤荣汛

新闻推荐

青年干部“疫”线显担当 “勇者不孤”携手筑屏障

三月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迎接春天的脚步。在这场“倒春寒”之中,有人挺身而出,有人逆行而上,芜湖青年党员干部在战疫...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际公交恢复运营时间表来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