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冯珊珊获双丰收:摘得蓝湾大师赛桂冠与世界第一王冠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电 赛事组委会消息,中国高尔夫名将冯珊珊11日赢得蓝湾大师赛冠军,并成为第一位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中国大陆球员。

在2017蓝湾大师赛第四轮,冯珊珊在位于海南陵水的球场打出70杆,以一杆优势战胜泰国球员莫莉娅·朱塔妞佳,赢得生涯第九个LPGA冠军,她的四轮成绩为279杆(69-67-73-70),低于标准杆9杆。

冯珊珊带着一杆领先优势开始11日的比赛,却因为莫莉娅在第八洞、第九洞连抓两只“小鸟”而被超越。可是冯珊珊没有放弃,她在第11和第13洞抓到“小鸟”,又一次冲到了领先位置。

在最关键的最后一洞,当冯珊珊错过“小鸟”推后,莫莉娅也没有把握住“小鸟”推的机会,冯珊珊就此登上冠军宝座。

除了冯珊珊,北京姑娘刘钰当日也有出色发挥,她打出个人在蓝湾大师赛的最低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最终获得并列第30名。

新闻推荐

安徽通报4批次不合格食品

星报讯10月26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2017年第4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经检验,有4批次不合格,涉及饮料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安徽省食药监局本次共抽检了饮料、蜂产品、糖果制品、食用农产品和...

南陵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陵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冯珊珊获双丰收:摘得蓝湾大师赛桂冠与世界第一王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