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新年住新房 城市之光新品即将上市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2-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转眼新年即将来临,2017年你的新房愿望实现了吗?城市之光法式美宅,年终压轴上市,全城绽放,在城东重要区域,作为不可忽略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百万平方城市综合体,繁华触手可及,山景湖景住宅新品即将压轴登场,礼献全城。

新年买房 要有轻轨

立体交通,多种出行选择,庞大精密的轻轨2号线、公交、出租车等;正在建设中的轻轨2号线贯穿城市东西,无缝对接主城区,出行自由想走就走。目前轻轨正在建设中,贯穿城市东西主要商业区、火车站、政务中心和生态旅游等重要区域!而城市之光毗邻鸠江北路站和政务中心站,多站点,更多选择,更多便捷!

新房有新氧 环境好 配套好

神山脚下,雕塑公园旁,城市之光与芜湖城市共生8年,见证城东突飞猛进的发展,在苏宁环球诚心筑城下,已有超过3000家庭选择城市之光,社区发展已经成熟,云从金街已成为城东知名美食街,滨湖风情商业街、苏宁环球芜湖大酒店等大型商业逐步入驻,为业主提供便利的生活配套服务,买房跟着人气走,城市之光置业优选。

新房要大牌 品质好

苏宁环球,历经二十多年,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大型住宅地产、商业地产等多业态齐头并进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品牌家喻户晓、享誉全国。8年匠心铸就城市之光,励精图治再创新品质, 2017精工呈现,以全新面貌礼献全城。山景湖景一览无余,百万配套触手可及。

山景湖景新品住宅 即将上市

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建筑面积约84㎡-123㎡观景高层,全新户型,户户观景,创造芜湖人居未来。新品山景湖景住宅,即将上市,首推14#、15#、16#楼,为16层的小高层;滨湖风情商业街现铺及湖景公寓同步发售中,恭迎品鉴!

新闻推荐

《芜湖市土地整治规划》正式“出炉”

本报讯(记者潘晔)近日,经市政府批准,市国土局发布实施《芜湖市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该《规划》将贯彻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进一步落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耕地保有量、耕地...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年住新房 城市之光新品即将上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