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工商银行“移动收银”系统 在芜湖南京新百大厦成功上线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4-17 01:0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工商银行“移动收银”系统在芜湖南京新百大厦成功上线,成为芜湖市首个融聚合支付于一体的移动收银平台,实现了磁条卡刷卡支付、芯片卡插卡支付、芯片卡和手机非接触支付、扫码支付等多种收银功能,融合了微信、支付宝、银联、京东钱包等第三方支付,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聚合支付。

工商银行芜湖分行,作为国有大行一直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始终致力于多样性、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依托众多功能齐全的营业网点、巨资打造的技术网络、同业领先的实时清算系统,在芜湖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芜湖南京新百大厦有限公司在芜湖市百货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与工商银行芜湖分行有着二十余年的合作关系。工商银行芜湖分行与芜湖南京新百大厦同合作、谋发展、共进步,为芜湖地方经济发展共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芜湖南京新百大厦有限公司购物中心原MIS收银系统采取的是集中收银模式,存在收银时间集中、排队时间长、易跑单等不足。经过工商银行与新百大厦的共同努力,将原统一收银模式改造为分布式移动收银模式,实现刷卡消费、退货、冲正、数据统计等多项功能,助力芜湖南京新百跟上时代的步伐,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芜湖南京新百大厦与工商银行芜湖分行共同携手合作,为芜湖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营造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消费环境。

新闻推荐

全新“骨折顺势牵引复位技术”在芜湖仁济骨科医院顺利完成

近日家住清水的洛先生在使用共享单车时一不留神脚踏空,外加路滑,重重摔倒在地,沉重的车身顺势倒下,恰好砸中他的左小腿,经过医生诊断是左胫腓骨骨折。洛先生随即在芜湖仁济骨科医院接受了一台“不寻常...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商银行“移动收银”系统 在芜湖南京新百大厦成功上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