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聚焦大美江城 欢乐芜湖体验行圆满落幕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5-16 01:08   https://www.yybnet.net/

5月10日至11日,省主流媒体知名达人“欢乐芜湖体验行”一行走进芜湖,聚焦芜湖旅游发展。芜湖市旅游局副局长孙万胜接受了采访,强调了宣传对于提升欢乐芜湖品牌的重要性。

体验团先后走进了芜湖鸠兹古镇、大白鲸海洋公园、大浦乡村世界及丫山风景区等芜湖景区景点。看美丽乡村、品徽韵古镇、游主题乐园、赏地质公园,两天的行程,四个站点的体验行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旅程体验。

在鸠兹古镇,独具特色的徽州牌坊、鲜活杰出的徽商人物、栩栩如生的情景再现,以及让人震撼的“芜湖清明上河图”贴画,均引来体验团的赞叹。在大白鲸海洋公园,多种珍稀的海洋鱼类、罕见的极地珍稀物种,更是让人如痴如醉。

在大浦乡村世界,一望无际的薰衣草花海便迎来众人的惊叹,5月12日至20日,大浦乡村薰衣草花海旅游文化节正在进行中。在丫山风景区,虽然没有看到漫山遍野的牡丹花,但是妙趣横生的奇峰怪石,以及鬼斧神工的地貌景观,亦吸引了体验团的关注。

本次体验行,由芜湖市旅游局主办,欢乐芜湖(合肥)营销中心承办,是芜湖市旅游局进一步提升欢乐芜湖品牌形象,提升欢乐芜湖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芜湖市旅游局副局长孙万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年来,围绕国家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芜湖市全域旅游发展不断发力,欢乐芜湖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安徽旅游的中心城市之一。毋庸置疑,芜湖旅游的发展离不开各行业对芜湖旅游品牌的关注和报道,本次活动为芜湖旅游及省内的主流媒体搭起了一个全新的沟通平台,相信通过宣传的报道和关注,欢乐芜湖的品牌影响力将不断提升。”

新闻推荐

回收老茅台酒 现金收购1953~2017年茅台酒

另收购1999年以前的十七大名酒、洋酒活动日期:2018年5月16日—2018年5月22日茅台酒收购价格(高度53度)全品相不跑酒可上门回...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大美江城 欢乐芜湖体验行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