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鸠江区“迎新春”专场招聘会暖心开场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2-13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招聘会现场记者 陈洁 摄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农历正月初八早上,浓浓的年味仍未散去,鸠江区人社局举办的2019年“迎新春”大型专场招聘会如期拉开帷幕,80余家企业携6500多个岗位进场搭台,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

招聘展台一字排开,红色的宣传横幅烘托出热烈的氛围,不时有求职者上前咨询报名。记者在现场看到,鸠江区境内的芜湖大洋电机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苏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纷纷到场,提供的岗位既有一线操作工、维修工、管理员、服务员、实习生、后勤人员等普通工种,也有地区经理、人力资源主管、部门经理、车间主管等管理人员。为了吸引人才,不少企业都开出了较为丰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记者注意到,今年招聘会各参会企业对于岗位需求明显增多,对员工的技能要求也有所提高,薪资待遇普遍“水涨船高”。当天,80余家企业提供了6500多个岗位,但进场的应聘者仅有2500多人,节后企业“用工荒”由此可见一斑。

该区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为缓解辖区内企业节后用工缺口,该局抓住春节前在外务工人员返乡集中期,组织辖区企业在江北白茆镇、沈巷镇、汤沟镇、二坝镇分别举办返乡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积极引导区内劳动力就近就业。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做好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人员的就业服务工作,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当天,该区人社局还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提供社会保险待遇享受、居民医疗政策以及劳动维权、职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和服务,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新闻推荐

芜湖市区首场 返乡招聘会举行

本报讯2月11日上午,芜湖市人力资源市场“返乡人员就业招聘周”首场招聘会按计划进行。当天,有90家单位进场,提供岗位3000余...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鸠江区“迎新春”专场招聘会暖心开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