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疯狂夜场 超级团购 新百“5·17夜宴”今晚火爆来袭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5-17 13:36   https://www.yybnet.net/

怎样以心动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家电?今晚,由新百电器联合生活频道1890打造的“5·17夜宴”将于18:00—24:00火爆启动,你想有的家电款式、你想要的超低价格,活动现场都给你。疯狂夜场、超级团购、好礼多多、惊喜连连……要买家电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夜宴尊享卡” 尽享超值优惠

据悉,“5·17夜宴”是由新百电器联合芜湖传媒集团生活频道1890,首次强势打造的一场家电购物盛宴。5月17日18:00—24:00,市民凭借一张“夜宴尊享卡”,可在芜湖新百(南)五楼和六楼的家电大卖场,享受到五重惊喜,其中既有专享福利,也有多重好礼相送,更有主持人在现场帮你砍价,让你独享低价抢爆款!

参与活动的市民,线下可到“生活频道”栏目组或新百电器各柜台,预交10元购卡。线上,则可在活动前登录新百微信小程序,购买生活频道夜宴尊享卡后,线下到新百南六楼核销兑换夜宴尊享卡。

市民凭借夜宴尊享卡,从今晚18:00—24:00,在极限6小时内,可到新百电器享专场福利。

五重惊喜让你嗨购

此次的“5·17夜宴”新百专场福利,可谓优惠十足、好礼多多。五重惊喜绝对让进场参与的市民物感到超所值、不虚此行!

1、铁粉福利,到店有礼。5月17日18:00—23:00,到新百电器六楼金陵小厨处签到即可参加抽奖,一张抽奖劵可抽奖一次,现场兑奖。(一等奖华为P30,二等奖精品落地扇,三等奖不锈钢保温壶,四等奖饮料一罐。)

2、“惠致”专享福利,3000元购3500元。凭夜宴尊享卡,5月7—17日到新百南六楼充值点,可享“3000元购3500元”专场福利,升值卡17日当晚活动期间购家电等同现金通用。(报广、劲爆、柜台明示产品、砍价商品不参与满返送活动。)

3、主持人帮你砍价,独享低价抢爆款。5月17日19:30—20:50,凭夜宴尊享卡到新百电器参与“生活频道”团购会,“生活频道”主持人现场帮你砍价、团购爆款机型,享超值实惠。(砍价、团购家电产品不参与满返送活动。)

4、购机签单有惊喜,10条金项链疯狂送。凭夜宴尊享卡,5月17日当天购单台家电满1000元,可参与20:00—24:00时间段幸运中“18K金项链+足金吊坠”整点抽奖活动(当晚分5个时间段开出10条18K金项链+足金吊坠),一张发票限领一张抽奖劵,参与循环抽奖,现场兑奖,中奖人不在现场,中奖无效。抽奖地点:5楼1890改造家模拟间,现场抽奖,现场兑奖。

5、购机就有礼,送进口红酒一瓶。凭夜宴尊享卡,5月17日当天购单台家电满1000元,领取价值199元进口红酒一瓶。礼品酒发放地点:5楼1890改造家模拟间。

全场优惠就等你来

5月16日上午,记者前往芜湖新百(南)探访家电卖场实况。在五楼和六楼,记者看到,所有家电品牌均已打上“5·17夜宴”活动海报,各个家电柜台已经各就各位。在五楼“1890改造家模拟间”,已经摆出了一些参与活动的家电产品,芜湖新百家电部副经理赵兴元介绍称,新百电器提供五楼场地100平方米搭建模拟间,将新百家电和建材客户融入其中,让市民直观地体会到“家”购的感觉。活动当晚的砍价和抽奖活动均在模拟间举行。

据赵经理透露,活动期间由生活频道主持人进行现场团购、砍价的产品,均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爆款产品,包括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以及生活小家电等,涉及品牌包括格力、奥克斯、长虹、美菱、西门子、博世、美的、万家乐、科沃斯、飞利浦等。“这次不仅到店签到就有礼,而且几乎所有的家电品牌都参与活动,优惠的力度也很大,相当于全场打了8.5折。而且卖场搭建了家庭模拟间,也能让客户直观感受到家电的便捷性。”

据悉,5月17日晚6:30,主持人还将在现场进行4G连线,在介绍活动具体流程和细节的同时,开通线下第二直播间,采取线上线下双直播的方式,直播新百电器“5·17夜宴”活动。记者 李婷维

新闻推荐

不好意思,打扰啦! 5只小猫头鹰重回妈妈怀抱

本报讯昨日,本报A10版刊登了《树洞里发现五只出生不久的猫头鹰》一文,引起读者的广泛关注,人们都很关心小猫头鹰接下来该如...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疯狂夜场 超级团购 新百“5·17夜宴”今晚火爆来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