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秀出你的十年对比照,赢取惊喜旅游大奖 “十年对比照征集、以光影致敬芜湖”活动启动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9-12 14:46   https://www.yybnet.net/

1984年5月1日芜湖老中江桥通车现场(芜湖市档案馆提供)

芜湖新中江桥

近日,由芜湖传媒集团大江晚报联手碧桂园镜湖世家推出的“十年对比照征集、以光影致敬芜湖”主题照片征集投票活动正式启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掀起了一股致敬老时光、展望新芜湖的风潮。

为何要举办此次活动?据主办方介绍,十年,对一个人来说变化有多大?哇哇啼哭的婴儿可以长成口齿伶俐的小学生,小小少年可以长成青春洋溢的大学生,单身一人可以变成四口之家……时间在每个人身上都留下了或深或浅的痕迹。而对于芜湖来说,十年的变化则更大,那条路,那座桥,那个车站,那家店,可能都变了。已经泛黄的老照片里往往蕴含了太多珍贵的故事和美好的回忆,通过此次十年及更长时间的照片对比,希望可以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人生成长的点滴,以及城市变迁的痕迹,以光影致敬芜湖,与城市共成长!

该活动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不少普通市民参与,从报名平台上,我们看到,有人上传了十年前上大学的青涩模样,十年后却变成了略有点油腻的中年人,有人上传了十年前很胖的模样,十年后却变成了帅气的小哥哥……让人忍俊不禁又感慨万千。

据了解,本次主题照片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6日,奖品设置比较丰厚,最高奖为新马5日两人游,此外还有品牌空调、八佰伴UME影院1000元充值卡、精美纪念品等奖品。

参与方式为:扫描下图二维码,上传个人、家庭、朋友、合影的新旧对比照片(时间跨度需十年以上),附上百字以内的感言即可。每人最多可上传四张照片。报名照片将在大江晚报以及活动现场进行展示。报名照片需为个人版权所有,如盗用他人版权照片,则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活动详情可关注芜湖传媒集团旗下《大江晚报》、广电《美好家园》栏目、皖江明珠微信等的后续报道。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小选手 “露一手”

日前,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冠军赛在北京举行,芜湖市镜湖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组织5支中小学代表队参赛,以出色的现场发挥,取得...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秀出你的十年对比照,赢取惊喜旅游大奖 “十年对比照征集、以光影致敬芜湖”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