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房协与武汉房协签署战略合作 芜湖市本土房产经纪平台芜湖吉家诞生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9-12 15:03   https://www.yybnet.net/

9月10日,芜湖房产中介协会和武汉房产经纪协会在铁山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芜湖市首家由房产中介协会直接参与监管的本土房产经纪平台芜湖吉家诞生,未来消费者有望在芜湖感受来自武汉的先进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

本次会议主题为“规范行业新生态,共创芜湖新平台”,会上,芜湖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童升介绍,自2015年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以来,协会一直以坚持“为百姓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宗旨,为规范市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如启动了芜湖房产超市联盟,促成了芜湖珂居网、珂居装饰的战略合作等,并与广州市房产中介协会、马鞍山市房产中介协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童升同时表示,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飞速发展和各类平台公司、资本的出现,导致行业门店快速扩张,从业人员暴增,现芜湖市房产中介门店数已多达800余家,从业人员多达6000余人,新增了不少不规范经营的门店及从业人员,引发了很多市场乱象,增加了百姓购房后的投诉率。目前,芜湖市各业务机构之间已形成巨大差异,既有拥有几十家门店的芜湖本地知名的加盟连锁公司,也有外地入驻的知名连锁中介公司,还有不少一个门店一部电话的个体工商户,“巨无霸”和“小舢板”并存,同时分享着市场蛋糕,不利于市场优胜劣汰和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此次与武汉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合作,希望可以吸取先进的管理经验,打造属于芜湖当地的新经纪平台,从而规范行业生态,杜绝行业乱象,让行业更健康,社会更和谐!

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吴科明也指出,二手房交易客户中包括买主和卖主,他们对二手房交易最大的需求就是安全,而房产中介就是为他们提供一种省时、省钱、省心、放心的交易平台。其具体作用可分为三个环节:交易前的信息整合—交易中的促成调节—交易后的衍生服务。目前,芜湖市存量房每月成交量约为2000套,而随着平台公司的出现,周围中介机构越来越多,从业人员已扩增为6000余人,从业门店多达800余家,还仍在扩张之中,意味着每笔成交都有3人以上在竞争。这其中也有不少不规范的单位及人员。此外,由于中介之间竞争加大,为争取客户及成交,引发了各种不规范操作的现象,甚至出现了偷抢房源、客户、跳单、飞单的不良生态作业环境,为购房者带来了不利的影响。武汉房协成立时间较早,早期已经成立了科技公司,并有着一套完整和优越房地产作业系统和网站,值得学习。此次借助武汉的先进经验和技术成立的芜湖吉家品牌经纪公司,它最与之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属房协管理,它的出现并非为了争夺市场规模和市场份额,而是为了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专业的赋能团队,给行业一个规范管理的模式,从而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武汉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会长涂瑞林表示,武汉吉家是针对买卖、租赁用户找房交易的大平台,它拥有四大终端和五大版块,四大中端是APPPCWAP小程序,五大板块是新房、二手房、租房、长租公寓、房产资讯,吉家的最大特点是规范作业和运营赋能,它是由严明的法务体系、交易体系、客服体系去监管整个品牌的内部公平合作及对行业对客户的服务质量的。吉家会保证真房源的发布,此外,对于每个门店都会进行实名登记信息,并定期进行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专业知识培训,争取做到人人持证工作,并建立经纪人黑名单,交给协会及主管单位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进行通报,以保行业健康。而芜湖吉家将会全面采用武汉吉家的管理模式,为芜湖市场提供更规范的房产买卖操作模式。

市场管理处处长吕堂干也认为,只有市场规范了,老百姓买房才能更放心,卖房也能更安心,武汉与芜湖有着极深的渊源,这两个城市都是江城,巧合的是,简称也都是WH,芜湖应该把握机遇,积极学习武汉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相信芜湖吉家必将极大推动芜湖房地产中介行业规范、有序良性发展,使消费者与经营者之间实现双赢,从而推动整个市场持续和谐发展。

记者 苏望 丁佳佳 文/摄

新闻推荐

芜湖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组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赵丹丹)9月10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主题教...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房协与武汉房协签署战略合作 芜湖市本土房产经纪平台芜湖吉家诞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