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家装服务不打烊 这场直播帮你忙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2-20 15:47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年底,芜湖市不少小区都迎来了交房的好日子,房子拿到手了,原来准备过完年就装修,没想到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全市的家装行业按下了暂停键,所有的家装公司几乎全部暂停营业,那么,这些有装修需求的市民,该怎么办?今晚7:00—9:00,芜湖市知名家装品牌金钥匙将联合欧派总部推出现场直播抢工厂活动,可以在线直接了解品牌家装产品,学习装修知识,还能参与优惠预订活动,欢迎参与!

金钥匙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金钥匙坚持不复工,部分有条件的员工也是按要求在家线上办公,但同时了解到芜湖市很多业主有装修需要,却苦于现在不能出门,为了解决他们的困扰,金钥匙联合欧派总部举办了此次直播活动,将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带大家直观感受3万平方米的欧派工厂展厅及其产品。宅在家的业主正好可以利用机会学习一些装修知识,了解一些装修产品,为接下来的正式装修做好准备。

据介绍,虽然不能线下实地体验产品,但这次线上直播也是一次让业主了解目前家装市场发展趋势和品牌产品性能的好机会。作为家装行业的知名企业,本次直播活动,欧派总部还特别准备了10亿元的补贴回馈业主,更多优惠活动,欢迎准时进入天猫上直播欧派展厅参与互动。

新闻推荐

智慧环卫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赵丹丹张学桥)2月19日早上,伴随着一阵清脆的音乐声,一辆酷哇智能驾驶消毒车缓缓驶入鸠江区清水垃圾中转站,垃圾处...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特别的生日2020-02-20 02:08
评论:(家装服务不打烊 这场直播帮你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