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能在小吃店吃早点吗?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2-21 06:34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芜湖用户:我单位对面的早点摊已经开了,看到有好几个人在吃东西,现在能在外面吃吗?

回复:暂时不要。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疫情防控期间餐饮消费提示,要求“供餐单位配送食品成品一律实施无接触式配送,通过设置取餐架或约定取餐地点等方式由顾客自行取餐,避免直接接触”。同时,芜湖市餐饮协会也倡议“疫情期间餐饮行业只开展外卖供应业务,不经营堂食”。所以,如果确需在外就餐,建议选择外卖。

中央公园可以放开玩吗?

网友咨询:这是解禁了吗?中央公园,十几个人戴口罩聚在一起打球,深度呼吸加肢体汗液接触,保安就在旁边看着。

鸠江区政府回复:这个公园现在是开放状态,公园本身也是不封闭的,将通知辖区加强管理,减少聚集。

外地人无法预约口罩

今日芜湖用户咨询:我在芜湖常住十年了,但预约口罩却不行,要认芜湖户口吗?那外地人怎么办?

芜湖市医保局回复:皖事通口罩预约,只要有芜湖户口或者医保都可以的。如果你是在芜工作的,按规定复工时单位也会发放口罩;如果是在芜自由职业,常住芜湖,建议你在所属社区申领。

据今日芜湖

新闻推荐

致敬“逆行者”

突如其来的疫情冲散了年味。疫情凶险,武汉危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危难时刻,总有一些...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能在小吃店吃早点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