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鸠江区文旅产业第一笔扶持资金兑现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2-21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政府提前拨款、减免中小企业房租,真是雪中送炭!”2月18日,得知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扶持资金即将到位后,芜湖叠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飞表示,政府提前拨付的财政奖励、减免下来的房租正好可以用于公司防疫、企业复工、工资发放等,“政府措施有力、行动迅速,给了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2月14日,鸠江区出台《鸠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意见》。其中明确规定,减免中小企业房租,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中小企业,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免收6个月租金;加快市、区涉企扶持政策资金兑付,对2019年度各类涉企财政扶持政策,原则上由各载体各部门于2020年3月底前审核完毕,财政部门于2020年4月底前拨付到位;对2020年度各类涉企财政扶持政策,符合兑现条件的即时兑现,兑现周期较长的政策,可按进度兑现。

政策出台后,鸠江区文旅体局第一时间协调有关部门,简化流程、加速兑现。2月18日上午,区文旅产业第一笔扶持资金总计956万元全部审批完成,将在一周内全部兑现到位,涉及芜湖国家广告产业园92家企业。

新闻推荐

家装服务不打烊 这场直播帮你忙

去年年底,芜湖市不少小区都迎来了交房的好日子,房子拿到手了,原来准备过完年就装修,没想到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全市的家装行...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楼市短波2020-02-20 15:55
评论:(鸠江区文旅产业第一笔扶持资金兑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