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主播带你去看房 7月6日将走进保利双盘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7-02 00:55   https://www.yybnet.net/

实景图

想买房?跟着主播就对了!7月6日晚7:00,芜湖传媒集团“主播带你去看房”又来了!高颜值主播小哥哥小姐姐将亲临现场,今日芜湖APP、皖江明珠微信号将全程直播,带你火眼金睛看好房。

主播带你去看房活动由芜湖传媒集团房产中心主办,本期的目的地是央企保利在芜湖开发的两个楼盘,保利信达熙悦府和保利香颂项目。通过直播,网民不仅可以全实景看房,直观了解房源的交通、配套、户型等信息,还可以参与现场互动,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并享受专属购房优惠。

保利信达熙悦府位于城东政务新区核心位置,代建中江小学、中江中学、海晏路幼儿园,周边中江公园、人民公园、扁担河公园围绕,环境优美,距离一中也比较近。该项目由保利和信达双央企联手打造,共由16栋高层和21栋洋房组成,还自带约2400㎡的社区商业,生活较为便利。

保利香颂位于九华中路以东,天门山路以南,项目总占地5.0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1.6万方,由7栋高层和5栋洋房组成,绿化率高达45%。该项目地理位置比较优越,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十分便捷,濒临汀棠公园,生态环境优越,该项目邻近芜湖市妇幼保健院,就医也比较便利,此外,该项目距离星立方、星悦广场等也比较近,生活配套比较齐全。

活动当天,芜湖传媒集团直播主持黄皇,将邀请知名主持人王娇娇、范泽峰担当看房主播,还有保利信达熙悦府赵杨和保利香颂孙燕倾情加盟,答疑解惑。参与方式:届时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链接即可。 更多活动内容,敬请关注《美好家园》报纸专版、《美好家园》电视节目、今日芜湖APP、皖江明珠微信号等的后续报道。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长江禁渔期他竟敢“电打鱼” 男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星报讯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近日,芜湖市公安局鸠江分局二坝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在长江芜湖段利用“电打鱼”手段非法捕捞水产...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主播带你去看房 7月6日将走进保利双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