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全力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7-11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芜湖市公安局了解到,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芜湖市公安局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以开展“安徽版”“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全力推动芜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截至2020年6月29日,该局共核查办结中央督导组及公安部、公安厅下发线索314条;共侦办14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39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21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928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数1110起,抓获22名上网涉黑涉恶逃犯;共扣押、冻结、查封各类资产总价值约8亿元,其中,查封房产350套、扣押车辆180辆、船5艘;共发出131件公安提示函,其中向社会治安行业领域发出14件提示函,向乡村治理行业领域发出30件提示函,向金融放贷行业领域发出21件提示函,向工程建设行业领域发出7件提示函,向其他行业领域发出89件提示函。

下一步,芜湖市公安局将以更严的标准处置涉黑涉恶线索,着力打好线索摸排集群会战,拓宽线索摸排渠道,提升深度和质量;以更强的力度攻坚涉黑涉恶重大专案,加强与市扫黑办、检法机关的协调联动,集中开展专案攻坚;加强对涉黑恶犯罪财产的全面起底,争取做到既要打掉“浮财”也要断尽“隐财”等。

记者 吴敏 实习生 季龙美

新闻推荐

赤铸山路(海晏路—徽州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公告

因赤铸山路快速改造工程施工需要,需对赤铸山路(海晏路—徽州路)进行道路封闭施工,现就施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赤铸山路(海晏路-...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