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部署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8-14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针对芜湖市厄瓜多尔进口冻白虾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事件,8月13日,市政府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省、市领导相关批示精神,对全市进口冷链食品排查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必须严格抓好省、市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集中力量对农贸批发市场、经销门面、商场超市、餐饮店等迅速开展进口冷链食品“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留死角。对所有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的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对进口冷冻食品源头管控,对所有进口冷冻南美白虾一律停止销售、迅速封存,对所有接触人员、样品及外包装进行全检测,严防疫情风险。

会议同时指出,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消费。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指导,引导市民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

记者 陈旻 程中玉

新闻推荐

为芜湖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记者吕成一年来,芜湖市坚持将法治政府建设作为贯穿政府工作的主线,狠抓改革创新和任务落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芜湖建设发...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4、融创公元20202020-08-13 00:53
猜你喜欢:
7、伟星天境2020-08-13 00:47
评论:(芜湖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部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