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好天气将持续到10月2日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28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天气不冷也不热,这是一年中最舒适的时节。好天气将持续多久?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即日起到10月2日天气多云为主,10月3日、4日有小雨。

八月桂花香,这说的是农历八月,也就是现在的时节。小区里、马路旁、大街上,到处弥漫着甜蜜的桂花香,香甜的空气配上舒爽的天气,令人心旷神怡。“气象芜湖”向公众表示,随着“双节”临近,芜湖的天气开始展现出最美好的一面。具体有多美好?据了解,一直到月底,芜湖市都是多云的天气模式,除了29日局地阵雨外,但这不妨碍大局。10月1日、2日,天气晴好,气温适宜。虽然早晚有点凉,但白天气温还是很舒适惬意的,这段时间非常适合出行。

具体预报,今日多云,气温20-26℃,明日多云,局地阵雨,21-25℃,9月30日多云,19-26℃。10月1日多云到晴,10月2日多云,这两天气温都是19-26℃。

受冷空气影响,10月3日、4日,芜湖市出现小雨天气,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记者 李贾

新闻推荐

2020年9月27日 计划停电工作

1.因联络线改造,师专变师开二103线凤鸣湖北路#0472断路器分段开关停电时间:07:00-15:00范围:【鸠江区】长春路:长春路明渠水系...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天气将持续到10月2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