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不一样的情缘 一样的深爱 “晚报有缘人” 继续寻找中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1-20 00:35   https://www.yybnet.net/

25岁,青春正好,25岁,责任在肩。25年风雨历程,《大江晚报》的诞生、发展、壮大,离不开很多有缘人的支持。昨日,“寻找晚报有缘人”活动正式启动后,已先后有20多位读者或拨打本报热线,或通过本报微信、微博报名。这其中有的是常年订报的忠实粉丝读者,有的是晚报版面上常被采访的“明星”,有的因为晚报爱上写作或摄影,有的经常参与晚报活动颇有收获……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每个人和晚报的故事也有所不同,但相同的都是对晚报真诚的爱,都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这份报纸。

从晚报创刊之初,就有很多一路追随的读者。报名有缘人的朱爱群、潘志华、王业兰等都是如此。不仅订报、读报,他们还常给晚报提供线索,积极参与晚报的各种活动。朱爱群就曾给晚报多个栏目投稿,他的百人大家庭相亲相爱的故事曾被记者采访见诸报端,传递了家和万事兴的幸福。每年的读者节、读报有奖活动,只要有时间,73岁的王业兰都会欣喜参加。“得过电话费卡、皮带奖励,还中过一个微波炉,用了十多年了。”王业兰形容,《大江晚报》已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不可缺少。

一篇篇有情有爱的新闻、一张张冲击眼球的照片……因为常看晚报,很多人还因此爱上了写作和摄影。已经退休20年的熊静江就是一名摄影爱好者,这些年,他研究学习晚报照片拍摄技巧后经常给晚报拍客版投稿。“大大小小投中了几十幅,有一次去无锡采风被刊登了一个整版。”熊静江的言语中满是自豪。几年来,爱上写作的葛强华也给《大江晚报》陆续投稿了20余篇,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和记者打交道的经历。有一次,为了赶时间,不会电脑打字的他冒着雨将一篇纸质稿件送到晚报。当时晚报编辑部的夏云来编辑接待了他,不仅仔细审阅了稿件,一个字一个字一丝不苟地录入电脑,还给他倒了杯水,细心指导。缘分不止于此,因为订报,他曾在1999年抽得二等奖,获得一张1000元的购物券;2012年,“晚报帮你找岗位”专栏启动,通过该专栏,失业在家、已是58岁的他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十大平民英雄、我身边的小巷总理、最美警察、最美医师……多年来,晚报组织参与过很多先进典型活动,也报道了一位位正能量人物。报名有缘人的曹兴喜就是其中正能量人物之一。因常年坚持资助贫困家庭学生、义务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他曾获得芜湖好人、芜湖市第六届十大“平民英雄”等多个荣誉,他的事迹也曾多次被记者采访报道,刊登在晚报上。不仅如此,他自己也是晚报近25年的忠实读者,每次读到喜欢的新闻、重大的新闻,曹兴喜都习惯裁剪下来装订成册。

“寻找晚报有缘人”活动还在继续。无论何种经历,只要你与晚报有一段故事有一段缘分,都可以报名参与此次活动。报名方式:拨打晚报热线0553-3838110;给大江晚报官方微信留言;@大江晚报新浪官方微博留言。既可以自荐,也可以推荐他人。报名时务必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从所有的报名者中最终综合选出25位有缘人,颁发证书并邀请共同见证《大江晚报》25周岁“生辰”。

记者 芮娟 实习生 张培

新闻推荐

2020年11月20日 计划停电工作

1.因更换导线,雍南变雍江122线路马渡#1250断路器分段开关停电时间:08:00-11:00范围:【鸠江区】汤沟镇:黄马行政村马渡乡直、黄...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一样的情缘 一样的深爱 “晚报有缘人” 继续寻找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