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乐享镜湖”2021 全民超级生活节启幕 五大惠民消费主题活动贯穿全年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4-12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作为芜湖市中心城区,服务业核心区,镜湖区结合商业繁荣、交通便捷的特点,精心打造了惠及百姓、提振消费的“乐享镜湖”全民超级生活节。4月10日下午,“乐享镜湖”全民超级生活节启动仪式在芜湖古城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分为走遍镜湖、夜游镜湖、智慧镜湖、乐购镜湖五大主题活动贯穿全年。2021年4月—5月,走遍镜湖“踏青观光节”围绕春日踏青主题,整合镜湖区文旅景点,从美景、美食、美妆、美衣等方面,让消费者线上线下逛不停。6月—7月,夜游镜湖“夜市嘉年华”将打造有吸引力的城市夜经济,以“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四大主题为核心,为市民打造夜间玩乐指南。7月—8月,风味镜湖“吾爱干饭节”,将联合镜湖商圈、商业综合体等策划大型美食主题活动,举办镜湖人气美食评选、龙虾啤酒节、老字号美食、美食直播等活动,打造最美镜湖餐桌、最火深夜食堂。9月—10月,智慧镜湖“在线生活节”将开展家电生活节、文创艺术节专场活动,联合各大商场、夜市街区、博物馆、书店等举办以时尚、文化、艺术为主题的展览活动。11月—12月,乐购镜湖“最潮中国年”主题活动将围绕国庆、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等开展线上云直播、线下主题购物活动,营造浓浓年味,切实让利于民。

启动仪式现场还公布了本次“乐享镜湖”全民超级生活节的IP形象“镜小乐”,软萌可爱的鸠鸟形象,代表着活力镜湖。“镜小乐”将成为乐享镜湖的虚拟“代言人”,带着市民及游客一起逛镜湖、看芜湖。

镜湖区相关人士表示,本次乐享镜湖全年促消费主题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参与”的模式举办,旨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营造消费氛围,把扩大消费同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结合起来,进一步释放镜湖主城消费潜力。

记者 顾娅

新闻推荐

种一茬 收两季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村田野里眼下一片繁忙景象。种一茬收两季的再生稻近年来在芜湖市兴起,记者日前在湾沚区一些农场里看到,目...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享镜湖”2021 全民超级生活节启幕 五大惠民消费主题活动贯穿全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