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推动全民健身 再出惠民大招 弋江区游泳馆对外开放 办年卡仅180元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6-10 00:33   https://www.yybnet.net/

继位于利民路的市二十五中学内的弋江区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对外低价开放后,日前,位于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国际会议中心的弋江区游泳馆正式成立并对外开放。

社会游泳馆是弋江区文旅体局为了完成区“五个一”公共体育设施建设,通过政府公开招标购买服务的方式,与位于九华南路的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国际会议中心合作共建,向弋江区户籍居民提供具有50米标准游泳设施及其他健身设施的体育类服务项目。按照要求,对外低免开放时间为每周35小时,每日不少于5小时,具体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4:30-19:30,周末09:00-12:00,20:00-22:00。惠民年卡费用政府补贴后,个人承担180元。办卡人必须持有弋江区(不含三山经开区)户籍,或是弋江区(不含三山经开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需要开单位在职证明),年龄为18周岁以上及70周岁以下。

如何办理弋江区游泳馆惠民年卡?据介绍,办理材料及流程:1、户口本或单位在职证明;2、个人身份证;3、健康证明(三甲级以上医院出示的体检报告等健康证明材料)至中心一楼健身前台办理填写《会籍合约书》→签订《安全告知书》和《安全游泳告知函》→缴纳20元办卡手续费→领取专属惠民年卡。准备好相关复印件。受理时间:每天下午2点至5点。具体咨询电话:0553-8398481(下午2点至5点)。

弋江区文旅体局温馨提示,目前惠民年卡报名火爆,因考虑疫情防控和场馆容纳量要求,每日同一时间段接待人数不超过150人,下一步将采取预约制,为弋江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提供优质健康的游泳项目健身服务,继续推动全民健身。

记者 芮娟

新闻推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芜自然资规鸠告字 [2021] 6号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芜湖市人民政府批准,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对以下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采取挂牌方式...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全民健身 再出惠民大招 弋江区游泳馆对外开放 办年卡仅180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