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欢乐芜湖”接待游客281.8万人次

来源:芜湖日报 2017-10-11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磊)市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国庆中秋双节叠加的“超级假日”全市共接待游客281.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0.57亿元。全市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无重大旅游投诉和涉旅安全事故发生。

假日期间,芜湖方特旅游区围绕“盛世中国”主题举办大联欢。国庆当天,三百多人在方特东方神画组成国旗方阵,为中国版图贴满大拇指点赞;中秋节,“嫦娥姐姐”邀请游客一起品尝方特巨型月饼。方特梦幻王国夜场开放,每天营业延时至晚上10点。鸠兹古镇“金秋菊花展”唤起了市民和游客的记忆,菊花摄影展、菊花宴、饮菊花酒、戏曲茶道、菊之颂诗词朗诵会等系列活动,满足市民及游客的文化休闲旅游需求。假日期间,芜湖市星级饭店线上客房平均入住率达70%以上。

乡村游供需两旺,与景区游遥相呼应。民宿、采摘、娱乐、垂钓等休闲项目极大满足了游客的需求。丫山花海石林举办百花展、大浦乡村世界举办百合花旅游节,市民和游客登山健身、亲近自然,感受乡村田园风光。芜湖县红杨镇举办首届“月上西河”中秋民俗文化周,西河古镇共接待游客6.4万余人次。

新闻推荐

芜湖交警发布“两节”出行提示

本报讯(记者潘晔实习生杨景)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共8天,高速免费时间从10月1日零点至10月8日24点。为确保全市高速公路通行畅通,市交警支队于昨日发布“两节”出行提示。针对可能发生的交通拥堵情况,交...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教官,您辛苦了2017-09-28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欢乐芜湖”接待游客281.8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