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芜湖各景区游客满意度提升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0-0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汪潜

国庆期间,从马仁奇峰到芜湖方特乐园、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鸠兹古镇,再到城市周边生态游等,芜湖市境内的各热门旅游景区游客如织。为确保旅游服务保障跟得上,各旅游景区做好了事前事中各项工作,确保旅游秩序井然,游客满意度提升。

在芜湖方特乐园,“旅游盛宴”让人一饱眼福。长达22米、宽10米的巨幅画卷《改革开放40周年》精彩亮相,独具特色的绘制形式,吸引了众多游客加入其中,纷纷上前为巨幅画作着色;“王者荣耀争霸赛”决赛现场,数十名游戏“王者”齐聚方特,在方特东方神画一决高下;在《孟姜女》剧场,精彩绝伦的古风音乐会与游客亲密邂逅……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近20万人次入园观光体验。在大面积游客“爆仓”的情况下,园区员工尽职尽责,俨然成为方特乐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自方特乐园演艺中心的工作人员郭姿艺,放弃了回老家山西临汾探亲的机会,国庆假期都在乐园倾心工作。据介绍,她一天最多需要演出7场,间隔时间只有半个小时。“我和同事们的七天假期都是在乐园里度过的,他们大部分和我一样是外地人。”站好“国庆岗”,对郭姿艺和50余名演职同事而言,就是“放弃小家为大家”的坚守。

在马仁奇峰景区,面对人气“暴涨”的旅游项目,景区工作人员已经开展了红色拓展动员大会,通过户外拉练、走方阵等多种形式,严肃员工团队纪律、加强团队协作,确保假期服务安全工作到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做好全面备战工作,旨在“游客至上,服务为本”,把“服务”做到最好。严密周全的“备战”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站好“国庆岗”的态度也让游客竖起了大拇指。来自省外的游客王先生第一次来到马仁奇峰,他和家人一致表示,吸引自己的不仅是美不胜收的旅游风光,还有宾至如归的旅游体验。

位于芜湖县红杨镇的珩琅山玫瑰谷项目,今年的“国庆黄金周”首次开门迎客,假日期间游客人次已逾4万。“我们打造了一个妙趣横生的探险猎奇乐园,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还有帐篷露营地、篝火晚会,松鼠园、孔雀园、天鹅园……”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更好的游客体验,景区工作人员积极加强安保力量和安全防范举措。期间,多次开展针对安保、保洁等工作人员的业务集训。

图为长达22米、宽10米的巨幅画卷《改革开放40周年》精彩亮相。

记者 陈剑 摄

新闻推荐

——陈金银的“田园生活” 从果树种植到生态农业

开车从市区到芜湖县,沿着芜屯路快速通道一路行驶,进入六郎镇不远,在路的左侧就能看到一处醒目的标牌——“乐摘园”。虽然已...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期间芜湖各景区游客满意度提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